korotama

榛子巧克力
奶油小方
棉花糖

开预定 韩国楼诚only 的画集

见上图。

有 我们国内的@Genii白宇宙  @文件另存为 太太 030

画集售价1W韩币。折合人民币实时汇率为60元。

(实际上1W韩币的套餐包括 wedding card+goods coupon+illust guestbook)

代购收取10%不到的代购费。本子售价不含国内国际邮费65.

T口T我不是代购啦,我只是个国内帮忙的团长。负责联络各位确定要购买的姑娘。确定要购买后我们有专门的微信群0v0负责联络沟通各位。

想要购买的姑娘请直接私戳我微博!!!

我的微博是 @koratama

不要私信LOF,LO主晚上没法开电脑看不见!!!

晚上十点钟截订。

(虽然我觉得也不会有多少人来买的我就姑且头疼脑热上来问一下_(:з」∠)_)

评论(3)
热度(48)

© korotama | Powered by LOFTER